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楷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张艺谋讨薪案二审逆转:从1500万改判246万  

2016-04-09 22:59:17|  分类: 社会万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-04-09 12:54:27 来源: 华商报(西安)

华商网-华商报4月9日报道 4月7日上午,导演张艺谋起诉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新画面公司)“讨薪”案,北京市三中院终审判决,撤销一审判决,确认新画面公司1253万余元已给付张艺谋,其仅需向张艺谋支付余款246万余元。

张艺谋在一审时起诉称,拍摄《三枪拍案惊奇》后,新画面公司拖欠其至少1500万元分红款。新画面公司一审开庭时提供了13张汇款凭证,证明已分13次向张艺谋的妻子支付1253万余元分成款,并代为缴纳税款。张艺谋认可这笔钱,但称这是对方支付的其他影片的导演费。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判决新画面公司支付张艺谋1500万,承担诉讼费11万余元。

新画面公司向北京市三中院提出上诉。二审中,新画面公司向法庭提交了该公司在2005年1月10日的500余万元银行取款记录及记账凭证、收入凭单等,以证明《英雄》《十面埋伏》等影片的报酬已经支付给张艺谋。最终,北京三中院撤销一审判决,改判新画面公司给付张艺谋分成款余款246万余元,驳回张艺谋的其他诉讼请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