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楷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云的话,说出了创业者的心声:人啊,真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!  

2016-04-20 23:36:49|  分类: 层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马云的话,说出了创业者的心声!
 人啊,真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!!
马云的话,说出了创业者的心声:人啊,真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! - 华楷实业 - 华楷实业的博客
马云(左2)从前的照片
马云以前的朋友找他来了

马云从前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马云发达后去问马云:我怎样才能摆脱穷人的身份,过上像你那样的生活呢?马云毫不客气地这样对他说:

你永远不会过上好日子的,你有富翁命,但你没有富翁运呀!当年我创业的时候,我三番五次地找你谈事业,谈合作,谈梦想!你既没有好心,又没有好意,连一点怜悯之心都没有,你不帮钱场也罢,连个人场你都不愿意帮,因为你害怕我连累你,你怕我犯法牵扯你。

在我创业之前,我们亲如兄弟吃喝都行,我创业之后就成了你的仇人,你怕我比你强,你怕我借你的钱,你怕我骗你,你怕我连累你,你把钱当成自己的命!钱却差一点要了你的命,儿子结婚给你要钱,女儿出嫁你得拿钱,父母有病你得花钱。你本是亿万富翁命,你却没有撑起自己成为亿万富翁的心,你不穷天地都不能容。

马云的话,说出了创业者的心声:人啊,真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! - 华楷实业 - 华楷实业的博客

    因为我所做的事你都不敢做,我所说的事业你总认为不可能,你让你姥姥评论我的事业,你让你舅舅评价我的前程,你向三班倒的工人问我的商业模式是否可行?

    要么你认为我骗人,要么你认为我犯法,要么你认为不可能,要么你认为太难,要么你认为成功的人太少不可能是自己!要么你认为没钱,要么你认为自己的命不好,要么你认为自己没人际关系,要么你认为自己不行。

    你拒绝分析,拒绝了解,拒绝尝试,拒绝朋友的帮助,你拒绝分享人生智慧!所以你只能生活在社会最下层,受尽生活的煎熬才是你的命运。

    你穷的不是口袋,而是脑袋!你穷不是没有机会,而是你没有胆量,没有抓住机会的好心。

    你有什么样的心,你就有什么样的命!你没有成就别人的心,你如何能有成为亿万富翁的运呀?总结:相信=拥有!

    合作=共赢!您相信什么?您命里就有什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