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楷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子修屋顶竟然意外发现价值8亿名画  

2016-04-14 21:48:41|  分类: 艺术品超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男子修屋顶竟然意外发现价值8亿名画 - 华楷实业 - 华楷实业的博客
屋主只是想去修补漏水的屋顶,却意外的发现了这幅画,经过经专家鉴定为真迹,结果..
 
男子修屋顶竟然意外发现价值8亿名画 - 华楷实业 - 华楷实业的博客

这幅画估计价值约1亿2000万欧元(约新台币44.4亿元)!

  根据法新社报导,该名土鲁斯屋主的祖先曾经与拿破仑(Napoléon Bonaparte)到海外打仗,可能因此而获得名画。朱蒂斯斩杀敌将创作年分在1600年至1610年间。有专家指出,这幅画作的风格、笔触相当真实,也显现卡拉瓦乔的惯用的光线技巧,所以认定应该是真迹。不过仍有人抱持着怀疑的态度。

 
男子修屋顶竟然意外发现价值8亿名画 - 华楷实业 - 华楷实业的博客
据了解,朱蒂斯是圣经中的女豪杰,为了拯救快被攻陷的城池,于是带着女佣出城,奔赴敌营色诱敌人,趁着大家喝醉酒之时,砍下敌军将领的头颅,并高挂在城墙上。隔日敌军见到后,纷纷丢下武器逃跑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