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楷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法官判定苹果因侵犯大学芯片专利赔2.34亿美元  

2015-10-17 21:28:57|  分类: 经典案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来源:凤凰科技

苹果iPhone 

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,据《华尔街日报》网络版报道,美国联邦陪审团周五裁定,苹果因为在一些iPhone和iPad处理器中非法使用了威斯康星大学的部分技术,需要向后者赔偿2.34亿美元。 

本周初,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地方法院陪审团裁定,威斯康星大学在1998年取得的一项改进处理器效率的专利是有效的,苹果在为近期的部分设备开发处理器时侵犯了这项专利。 

本案的原告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会(WARF)原本寻求获得4亿美元赔偿金。 

WARF还在今年9月对苹果提起了另外一桩诉讼,指控苹果的部分新款处理器同样侵犯了上述专利。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。 

法庭文件显示,苹果认为WARF的专利无效,公司也没有侵犯这项专利。一名律师称,苹果可以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,这一过程一般需要花费一年多时间。 

苹果和WARF均未回复置评请求。(编译/箫雨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