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楷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欢迎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钱,就可任性!  

2015-09-01 20:37:24|  分类: 经济与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一个老太太去银行取钱,把卡给了服务人,说姑娘我取500块钱。姑娘说:5000以下请到自动取款机办理,老太太问“为什么?” 

 服务人员不耐烦的说:“是规定,没事就走开,后面还有排队的呢!”说完把卡扔给了老太太。老太太什么也没说,把卡又扔给服务人员:“帮我把里面的钱全部取出来!”服务人员查询后当场大惊失色,连忙点头哈腰的对老太太说:“这位奶奶不好意思,您那里面钱太多了(事后得知是1.5亿)我们银行现在没那么多现金,您先预约明天再来取吧。

老太太问:“那我现在能取多少?”

服务人员说:“30万以下都可以。”

老太太就说:“那你帮我取30万吧。”

服务人员马上恭敬的取出30万递给老太太老太太接过钱,从里面点出来500元放到包里。

然后对服务人员说,“帮我存299500元”

当时服务人员的脸色就绿了……

有钱就是任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